
然而,当亚马逊上的ACOS时,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如何计算ACOS。您还需要了解您的休息点,因为该号码将帮助您构建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广告活动和定价模型。
继续阅读,发现如何找到你的收支平衡点现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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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ACOS?
ACoS,也称为广告销售成本,使用以下公式衡量亚马逊广告活动的绩效:ACoS=广告支出/广告收入*100。使用ACoS,您的公司可以查看您在亚马逊广告上的花费与您从中获得的收入。
如何计算蚁群算法
如上所述,您可以使用ACoS公式计算您的ACoS: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益* 100
通过以下示例了解有关如何计算ACO的更多信息:
- 广告支出:$2000
- 广告收入:4000美元
将上述数据插入销售公式的广告成本: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益* 100
ACoS = 2000 / 4000 * 100
ACoS=50%
在本例中,您的ACoS是50%。
这意味着你的公司每花0.5美元在广告上,你就能赚1美元。
亚马逊上什么是好的ACoS?
亚马逊上的“好”ACO取决于与公司相关的几个因素,比如你的市场以及你的商业战略是否更注重销售或利润最大化。一般来说,ACO越低越好。
这个平均治疗然而,约为30%。大多数亚马逊卖家的目标是ACoS在15%到20%之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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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可索取资料服务”和“可接受资料服务”有何不同?

在讨论盈亏平衡ACO以及如何计算您的ACO之前,有必要先讨论销售和销售的广告成本广告支出回报(ROAS). 虽然这两个术语看起来不同,但它们却惊人地相似。
衡量广告支出和收入之间的比率。差异是他们的平台。
ACOS是特定于亚马逊广告的,而ROA是特定的谷歌广告.例如,在谷歌上讨论广告时,广告商谈论ROAS,但在谈论亚马逊上的广告时,卖家使用ACOS。
什么是收支平衡的ACoS?
您的休息时间即使是您将从广告中开始制造或损失的程度。

如果你的治疗高比你的利润率,你的公司失去金钱做广告的时候。但是,如果您的位于较低比你的利润率,您的业务赚钱在广告时。在亚马逊上广告时,您希望在推出您的广告系列之前计算您的休息ACO。
如何计算您的休息ACO
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计算盈亏平衡ACO:
- 计算你的利润率
- 计算你的ACO
- 比较你的ACoS和你的利润率
获得以下每个步骤的演练:
1.计算你的利润率
使用以下公式查找您的利润率:
利润率=(销售价值-项目成本)/销售价值
您的物品成本将包括生产、进口和销售产品所需的一切费用。这意味着你的项目成本应该考虑你的。亚马逊销售成本,如您的推荐,存储和订单履行费用。

以下是如何计算您的利润率的示例:
- 销售的价值:100美元
- 项目成本:30美元
然后将这些数据输入到利润率公式中:
利润率=(销售价值-项目成本)/销售价值
利润率=(100美元至30美元)/$100
利润率= 70美元/ 100美元
利润率=70%
在这个例子中,您的利润率为70%。
如果您想在亚马逊上与广告一起打破,您的ACOS(在这种情况下)不能超过70%。
2.计算你的ACO
现在,用下面的公式计算你的ACoS,看看你是否收支平衡: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益* 100
让我们通过以下数据的示例进行工作:
- 广告支出:$1000
- 广告收入:4000美元
接下来,您将把这些数据输入ACoS公式: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益* 100
ACOS = $ 1000 / $ 4000 * 100
ACOS = 25%
在此示例中,您的ACO是25%。
3.将您的ACO与您的利润率进行比较
一旦你计算了你的利润率和ACoS,你就可以确定你的盈亏平衡ACoS。
找到收支平衡点时,请记住以下规则:
- 一ACoS更高比你的利润率意思是你赔钱从广告
- 一位于较低比你的利润率意思是你赚钱从广告
在上面的例子中,利润率为70%,ACOS为25%。
由于ACO低于利润率,你正在从广告中赚钱。然而,如果数字颠倒过来,ACO为70%,利润率为25%,你的公司将从广告中赔钱。
虽然你不能在启动亚马逊广告活动之前预测你的ACoS,但你可以使用ACoS计算器等工具来确定你理想的ACoS。调整你的广告费例如,预测收入可以帮助你建立一个起点广告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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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个降低亚马逊ACoS的建议
如果你想降低亚马逊ACOS,以下三条建议可以有所帮助:
1.添加-关键字
负面关键词可以帮助您的业务立即通过防止亚马逊竞标无用的关键词来立即减少ACOS。例如,如果您的公司为女性销售红色公寓,则不希望亚马逊竞标,这些关键词包括除红色之外的颜色。
浏览您的广告系列数据并查找不必要的关键字。
您还可以查看不同的关键字指标,如点击率(CTR),以查找可能对您的产品不起作用的关键字,即使这些关键字似乎相关。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关键词获得15次点击,但没有订单,那么它可能值得用作负面关键词。
一旦你有了一个关键字列表,按照以下步骤将它们添加为负面关键字:
- 登录您的亚马逊卖家中心帐户
- 进入你的广告视图
- 选择您的广告活动和广告组(如果您想在广告组级别添加关键字)
- 点击“负面关键词”
- 输入您的关键字
- 单击“添加关键字”和“保存”
您可以随时更新负面关键字列表,所以不必担心向列表添加关键字。如果你注意到在更新负面关键词后点击量或转化率下降,你可以删除关键词并将其返回到你的活动中。
2.使用完全匹配的关键字
这个精确匹配关键字目标选项也可以帮助您的企业减少您的亚马逊ACoS。
有了这个关键字定位选项,您就可以告诉Amazon只对这个关键字进行竞价,而不是该关键字的其他变体。例如,如果你的目标是“红色女装平底鞋”,亚马逊就不会对类似的关键字出价,比如“红色女装平底鞋尺码8号”,如果你目前没有该尺码的库存,这很有用。
你可以通过浏览你的广告报告来找到与之完全匹配的关键词。看看不同关键字的性能。与其他关键词相比,他们有多少印象、点击次数和销售额?
一旦你确定了哪些关键字能带来最好的投资回报(ROI),就为它们创建专门的活动。将这些关键词转移到单独的活动中(并从现有的活动中删除它们),可以让你优化广告策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广告。
3.采取积极主动的投标管理方法
定期检查和管理你的出价可以帮助你的企业优化你的广告支出,减少你的广告成本销售。这是因为你可以对波动做出反应,比如淡季产品的低销量或购物旺季的高销量。
例如,如果季节性产品的销售减少,您的业务可以减少您的出价。人们没有购买产品(按预期),所以为什么超支赚取销售?为旺季节省您的广告。
相比之下,如果你的广告销售额很高,那么你的企业采取更积极的投标方式是有道理的。通过这种方式,你公司的广告可以赢得更多的印象,并有更多的机会吸引顾客。
无论哪种方式,积极的投标策略都可以帮助最大化你的投资回报率和降低你的ACo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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实现一个好的Amazon ACoS并不容易。
你的企业需要发起并维持一个积极的广告活动,以保持你的利润和销售高。作为一家中型公司,这更具有挑战性,因为你的团队更小,资源更少。
然而,WebFX为您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广告和营销团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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