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订单价值:您的AOD全包指南
本吉希望增加他的生意的销售额。他已经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集中在获得新客户上——现在他的重点是如何获得新客户更多从客户。但是他怎样才能让他的顾客花更多的钱呢?
答案是:增加平均订单价值(AOV)。
如果你像Benji,你可能正在寻找一种从客户那里获得更多的方式。增加你的平均订单价值有助于帮助您增加观众的销售额。
在此页面上,我们将为您提供所有刻录问题的答案,包括:
- 什么是平均订单值?
- 如何计算AOV?
- 您如何提高平均订单价值?
平均阶值定义
Average order value是客户每次向您的企业下订单时花费的平均金额。当您知道平均值时,您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户如何在您的网站上购物,以及哪些产品需要更多的促销来促进您的业务销售。
如何计算平均订单价值
现在我们已经涵盖了平均订单价值的定义,是时候看看如何计算平均订单值了。如果您想了解您公司的平均订单价值,只需遵循此公式:
收益/订单数量= AOV
例如,假设您当月的销售额为50000美元。你有1000份订单。如果将该信息插入公式中,则如下所示:
50000/1000 = 50美元
在这个例子中,你的平均订单是50美元。
你希望你的AOV更高,因为这意味着用户平均花费更多。
7提示改善您的AOV
既然你知道平均订单价值定义以及如何计算平均订单价值,现在是时候看一些改进AOV的提示了。如果你发现你的AOV不是你想要的地方,别担心!您可以使用策略来帮助您的业务增加销售额。
以下是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七个技巧:
交叉销售
在我们关于完善AOV的建议列表中,首先便是尝试交叉销售。交叉销售是指销售与客户产品相关的产品添加到他们的购物车中.
例如,如果有人把一双鞋子放在购物车中,你可以通过向他们展示袜子,鞋带或鞋油来交叉销售它们。同样,如果有人在购物车中戴上冬季外套,你可以交叉销售手套,帽子和围巾。
此策略可帮助您让客户对其他产品感兴趣,这些产品可以帮助提高他们在购物车中的第一个产品的经验。
因此,您可以增加AOV。
2.产品建议
另一种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方法是推荐产品。这个策略很好地让潜在客户考虑购买他们之前看过的产品或其他与他们看过的产品相似的产品。
在Adidas的此示例中,您可以看到零售商建议与用户推车中的内容及其浏览习惯相关的产品。

让用户在结账前再次考虑这些产品,这是一个很好的策略,并增加花费的金额。
3.追加销售
接下来,我们的改进AOV提示列表是upsell客户。Upselling涉及让客户购买更多相同或类似的产品。
你只需提供“买一送一”或“买一送一,10美元”之类的促销活动,就可以提高人们的销售量。这些促销活动鼓励人们在购物车中添加更多商品,因为他们可以在折扣中获得更多商品。
在这个例子中,从目标中,他们在他们的谜题上提供50%的Bogo。

如果有人已经在网上购买了一个拼图,这个折扣可以说服他们购买另一个拼图,仅仅因为他们可以以半价买到。
4.批量折扣
增加平均订单价值的另一种方法是批量折扣。有了批量折扣,您可以在购买更多商品时省钱。当您希望人们购买多种产品时,通常会使用这种类型的优惠。
你经常在杂货店看到这种策略,他们提供“5/10美元”或“当你买三个或更多的时候,每个4美元”之类的优惠

批量折扣是鼓励购物者购买更多的好方法,因此他们可以节省更多。这种策略通常在人们可能在散装中购买的物品最适合,因此在使用此策略时会记住这一点。
5.优惠券
接下来我们的改进AOV提示清单是使用优惠券.优惠券是让人们购物时多花钱的好方法。
例如,您可能会为购物者提供10美元的折扣,折扣为50美元或更多。它鼓励他们达到50美元的门槛,在你的公司花更多的钱。
老海军的Super Cash项目就是这一策略的一个典型例子。

他们有一个指定的期限,任何在他们店里购物的人都可以赚到超级现金,以便以后使用。你能得到的超级现金的数量取决于你花了多少钱,25美元的折扣从10美元开始。

它不仅鼓励人们再次与他们一起购物,但它还鼓励购物者如果拥有更大的超级现金折扣,购物者会花更多的钱。
优惠券是增加AOV的一个很好的策略,因为它们鼓励购物者花更多的钱来获得折扣。
6.免费送货
另一个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策略是,为消费一定数量的用户提供免费送货服务。支付运费通常会阻止人们完成订单——53%的人会因为运费等额外费用而放弃订单。
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可以改变这种局面。
比如,Chewy就提供49美元以上订单的免费送货服务。

这种设置鼓励人们花更多的钱,这样他们就可以达到免费送货的门槛。你可以采用类似的方法来提高你的AOV。
7.测试您的购物体验
总结一下提高AOV的技巧,让我们谈谈一些不涉及特定销售或折扣优惠的技巧:测试.通过测试购物体验,你可以帮助改善它,导致AOV的增加。
A/B测试是帮助您在网站上测试不同元素的好方法改善用户体验.您希望测试购物体验的所有部分,从浏览产品页面到完成付款。
您可以测试元素,如:
- 你的呼叫行动(CTA)按钮
- 在页面上使用的图像
- 文本的位置
- 所需的文本形式
通过改进购物体验,您可以鼓励更多人继续在您的网站上购物,并向购物车添加更多内容。
平均订单价值常见问题解答
有一些关于AOV的问题吗?我们有答案。以下是一些关于AOV的常见问题的答案。
AOV告诉你什么?
AOV是一个关键的指标,可以帮助你进入你的购物者的思想,并了解他们如何浏览你的网站。
这是一个解释你是如何获得洞察力的一个例子。
比如说你卖装饰碗。这些碗的价格分别为10美元、21美元和40美元。当你看你的平均订单价值时,你会发现它是13美元。
因为你的AOV处于较低水平,所以你可以得出结论,人们通常会购买价格区间较低的碗,并且只购买一个。
这对于帮助您了解您的网站上的观众店,这种洞察力非常有价值。当你看到人们正在购买更便宜的产品时,您可以重新聚焦您的营销努力,让人们购买您的更高价格碗。
AOV为你提供了关于销售和不销售的洞察力,所以你可以更好地营销你的产品,增加你的业务的销售。
为什么AOV很重要?
您学习了平均订单值的定义,如何计算平均订单值,以及如何提高AOV——但这有什么关系呢?AOV有什么重要意义?
好吧,AOV是帮助你了解营销工作有效性的一个关键指标。它可以帮助您确定您成功地向受众推销了哪些产品,以及在哪些方面可以改进您的工作。
如果您回顾一下我们上面分享的示例,您可以了解您的客户如何在您的网站上购物,并发现他们没有像您希望的那样花费太多。
当你掌握了这些知识后,你就可以改进你的购物体验,鼓励你向购物车中添加更多的商品,从而增加销售和收入。
从今天开始提高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既然您拥有AOV所需的所有信息,现在是时候开始改善它了!但如果你觉得试图弄清楚你的AOV并改进它,那么WebFX就在这里提供帮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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